儂儂國際媒體集團出版 旗下有《Bella儂儂》、《美麗佳人》、《媽媽寶寶》等雜誌,致力於發展女性流行趨勢刊物以及成為華文育兒月刊的領導品牌。

《Bella儂儂》1984年創刊,以女性為發聲主體,是台灣歷史最悠久、創刊最久的女性時尚雜誌。
內容議題除了時尚美妝之外,也橫跨美食、生活、兩性議題、旅遊..等議題,主張在生活中創造美麗、在原創中展現高度。
經過近40個年頭,《Bella儂儂》與女性朋友一起成長、與時俱進,帶著全新slogan「做自己最時尚」,除了全面革新的紙本雜誌,更整合數位平台:官網、臉書、IG、LINE@等社群平台,讓品味生活的養分吸收更隨手可得。《Bella儂儂》隸屬儂儂國際媒體集團,國際版本有馬來西亞版。

網址:https://www.bella.tw/

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1937年於法國巴黎創刊,國際版本橫跨五大洲35個國家,從深度報導、時尚美妝到社會議題,關心女性內在涵養、外在特質、勇敢思維到鼓舞生活靈感,給予全球女性朋友更完整、自由、開放的閱讀方式,呈現知性、多元、啟發思考與探索文化的生活底蘊。

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國際中文版雜誌,自1993年在台創刊以來已有27年的歷史,延襲「Think Smart,Look Amazing」創始版本精神,在意本質、尊重平權、關懷地球,包容不同意見,持續為世界暨台灣女人發聲,成為女人們每月最忠實、值得信賴的朋友。

美麗佳人時尚生活網於2004年3月社群誕生,擁有全方位數位平台資源,發展具廣度與深度的全數位媒體整合,引領時尚,掌握全球脈動,以即時性的流行生活情報及女性觀點提供熱門訊息,分析觀點,傳遞深度專題,忠實呈現真實。

《Maier Claire美麗佳人》同時透過各項美學及生活面向的實體分享、女力座談及公益路跑等活動,傳遞給讀者正面且更美好的生活提案,從線上到線下,我們承諾將積極發揮力量,讓這塊土地上美好的人事物持續被看見。

美麗佳人時尚生活網:https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

《媽媽寶寶mombaby》創刊於1987年3月,為台灣爸媽深度信賴的婦幼專業媒體。擁有強大的醫療團隊顧問資源,提供可信度與專內容。
從懷孕、育兒照顧、教養教育等議題,提供深入而實用的資訊。對於母親自身、親子時尚,也提出有趣而具生活感的報導。

《媽媽寶寶mombaby》擔任寶寶的健康與生活守護者,洞悉媽媽的心靈與育兒需求,「聽媽媽想說的,懂寶寶需要的」。

媽媽寶寶mombaby懷孕生活網整合官網、臉書粉專社團、Instagram、LINE、Podcast、Youtube等多媒體平台,切合新時代父母媒體使用習慣,將專業的衛教知識、充滿共感的育兒生活內容,以數位方式進行擴散,並與爸媽們有更直接活潑的互動。
創新數位化轉型成功,擴大了《媽媽寶寶mombaby》品牌影響力,深入結合各種育兒場景與生活。《媽媽寶寶mombaby》陪伴著所有準媽媽與媽媽們,走在成為母親的美妙旅程上。

媽媽寶寶mombaby懷孕生活網:https://www.mombaby.com.tw/
2022© Cite Media Holding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| 隱私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