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台灣社會的重要資產,「商周集團」的企業使命是以媒體的影響力,推動華人社會躋身世界一流,旗下事業體包含《商業周刊》、《Smart智富》月刊、《alive》及《商周編輯顧問》。

出版刊物介紹

《商業周刊》創立於1987年,是台灣人,也是中國人的第一本財經周刊,最早預見大華人經濟圈將撼動世界發展趨勢的媒體,洞悉世界經濟板塊變化,總是在關鍵的時刻,以速度及深度的報導創造讀者「先進觀念‧輕鬆掌握」的學習經驗。經發行公信會ABC(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s)稽核,每期平均有費發行量為122,268 本(2015/1-2015/6),為台灣發行量最大的財經周刊。

《Smart智富》月刊創立於1998年,致力於提供讀者專業與全面的投資及財富管理知識。以完整且犀利的觀點,為讀者介紹台灣潛在財經機會與本地素人投資心法,開創讀者的投資視野,與全球權威基金評比機構-晨星合作,共同舉辦台灣最具公信力的「晨星暨Smart台灣基金獎」,成為國內基金投資界年度盛事。

《alive》始於2005年,於《商業周刊》以副刊形式創立;2012年以一生不能錯過的20座品味城市,推出獨立刊,並邀請國際級品味專家分享,向全球品味之都,學習品味知識,華人市場首創將品味學習系統化。2015年,除了繼續前進全球品味都市,更延伸到生活設計、風格、工藝、時尚等各領域,帶給讀者更豐富、更完整的品味世界。

商周編輯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是商周集團另一個重點投資,透過集團的資源整合,針對客戶、會員與員工等不同族群,提供台灣指標企業、公會組織以及政府機關包含專刊、企業年報等「代編刊物」服務。

2022© Cite Media Holding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| 隱私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