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大的自媒體網路平台
以分享美食、旅遊、美妝時尚等生活資訊等為焦點

PIXNET創立於2003年,2006年成立「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。是一間以社群生活分享為核心的科技資訊公司,旗下主要服務包含:痞客邦、PIXinsight、叩叩。
企業願景為「Guide to SMART Life」,期許讓每個人都享受到更豐富、更聰明的生活體驗。近年深耕大數據應用有成,獲得產業界指標性獎項肯定。2018 年起連續三年獲得DSA數位奇點獎,包含「最佳IoT應用獎」、「最佳AI應用獎」與「最佳精準數據應用行銷獎」等。

痞客邦提供部落格、網路相簿等自媒體網路平台服務,至今累積超過9億篇文章。根據 2022年5月份comScore 數據,痞客邦在美食、旅遊、3C、電影、家庭生活分眾皆排名台灣第 1。
更多資訊請見:

PIXNET大事記: https://emkt.pixnet.net/blog/post/45476580 PIXNET官方部落格:https://www.pixnet.net/ PIXNET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xnet.tw/

城邦原創成立於2009年12月,是一家率先實行線上出版、閱讀、創作的數位出版公司,其核心宗旨為探索數位出版的無限可能,培育優秀台灣原創素人作者,推廣類型文學,並於二○一○年榮獲金鼎獎數位出版創新獎。

POPO原創:https://www.popo.tw/

起點中文網在2004年登上世界ALEXA排名第一百名,是中國大陸第一個進入全球百強的原創文學入口網站。為了讓台灣愛看原創作品的網友,可以更快更直接感受線上文學的想像世界,POPO原創網與起點合作,成立了起點台灣分站,引進起點中文線上的VIP簽約作品,作品數超過數萬冊,並採同步串連更新的方式,讓愛好者可以第一時間閱讀到作者連載的好書佳作。

起點中文往台灣分站:https://www.qidian.com.tw/
2022© Cite Media Holding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| 隱私權聲明